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西溪坪办事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班开班

2018-01-25 15:56: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菊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5日讯 (胡菊芳)为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120"急救到来之前赢得宝贵的急救时间。1月24日上午8点,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妇联、计生办联合湖南省红十字协会举办了应急救护员培训班。辖区内的妇联主席、网格员及妇联执委们,共计9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有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的现场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和搬运等突发事件紧急逃生常识等。考试合格人员可取得《湖南省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员证》。

    微信图片_20180125155601.jpg

    本培训班共18个学时,两天时间。参训人员不畏严寒,认真听课,希望自己所学知识能运用到自己生活中,并帮助到身边更多的人。本培训班为助力六城同创及创建省文明城市都有着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125155612.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