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委办扶贫工作队员为马头溪困难群众送温暖

2018-02-05 10:06:0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宗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5日讯(赵宗山)寒冬腊月,春节临近。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时刻牵挂着边远山区、革命老区和红军长征经过的地方——王家坪镇马头溪村的人民群众御寒过冬,筹备过年物资等生活情况。祝书记和区领导一起筹集了4万多元,安排永定区委办的干部职工和镇村干部一道自2月2日开始到马头溪村为17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file0001.jpg

    副处级干部付从礼把慰问金送到留守儿童郑绍峰的手里,叮嘱他好好学习,让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放心。副调研员宋光华把慰问金交给贫困户,关心他们一定要买好过年的物资,过一个热闹年。永定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张良程到贫困户家中问寒问暖,送去区委办对贫困的祝福。 区委办扶贫工作队员将慰问金送到所联系的建档立卡贫困手中,在这冰雪消融的冬天,为每户贫困送去一份浓浓的暖意和爱心,乡亲们握着扶贫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制定的精准扶贫政策为贫困带来了福音。

    file0002.jpg

    脱贫攻坚,振兴乡村,马头溪人民群众表示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在全区率先摘掉贫困村的帽子而努力奋斗!

    file0003.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