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区妇保院召开中层骨干年度考核述职会议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2018-02-13 14:00: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9日讯(通讯员 赵君)风劲帆满正当时,策马扬鞭再奋蹄!2月8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中层骨干2017年度考核述职会议,全院中层骨干、未值班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院35名中层骨干分为行政管理组、临床科室主任组、护士长组3大块分别进行了年度考核述职,每人要求5分钟内,对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以认真、诚恳的态度进行了阐述。述职结束后所有评委对所有述职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考评。

      此次述职是该院有史以来首次通过述职的方式对中层骨干进行考评,其目的是通过述职,达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和打造更加公平、公正、择优的考评环境,同时,为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