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教育局新年上班第一天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8-02-22 09:51: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孙建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2日讯(孙建武) 2月22日,大年正月初七,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虽然春寒料峭,但永定区教育局各股室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8:00之前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第一天工作,零“空档”完成了从“休假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换。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云带领局班子成员逐一来到各个办公室,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每个股室,赵云局长与班子成员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8年是永定区教育的“大考”之年,教育事业发展面临许多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对困难与挑战,需要全体机关干部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新年要有新气象、新追求、新作为。

    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一是收心归位,把“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新年新面貌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认真谋划,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抓早抓小,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坚决杜绝不请假、乱请假,坚决杜绝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对违反作风建设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