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廉“礼”话廉

2018-02-23 23:39: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符晓嘉 卓方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符晓嘉 卓方芳)“纪委的这份‘廉政大礼’送得及时,既有新意又接地气!”会议刚刚结束,走出会场的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龚伯勇为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送出的“廉政大礼包”频频点赞。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赵宗山 摄

    2月23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七届纪委三次全会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参加会议的全区355名党员干部均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廉政大礼包”。图片2.png

    递交责任状 赵宗山 摄

    “这个‘廉政大礼包’是我们结合廉政文化‘六进’和廉洁好家风创建及此次全会精神,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送上的一份‘廉’礼,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铸牢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守廉崇廉倡廉,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健康向上的政治氛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苏振表示。

    图片3.png

    与会党员干部收获“廉政大礼包” 赵宗山 摄

    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好,‘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逐步扎牢。但‘四风’反弹回潮犹存,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要以持之以恒的韧劲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歇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区委书记祝云武强调。

    会上,审议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下发了《关于为“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各单位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并收到了《十九大党章十讲》《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学习读本》《典型案例剖析材料汇编》等“廉政大礼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