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核查

2018-02-26 22:06: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徐江立 黄杰 胡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226221007.jpg

    核查组人员就扶贫领域疑似问题线索入户座谈

    张家界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徐江立  黄杰 胡蓉)“贫困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要把脱贫攻坚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对此次交办的线索要以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软不得的紧迫感快查快结……”永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振在扶贫领域疑似问题线索交办会上铿锵发声。

    2月23日18点,永定区纪委监委在刚刚开完永定区第七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后,又把所有派驻纪检组长和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留下来,围绕省“互联网+监督”平台大数据比对发现的我区324条扶贫领域疑似问题线索核查情况进行专题部署,吹响了2018年扶贫领域监督问责的“集结号”。

    2月24日,9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全员出动,对扶贫领域疑似有车有房的建档立卡户进行逐户入户核查。同时,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派出三个督查组分赴房管、国土、公安交警部门进行房屋和车辆核查。并对各督查组工作开展情况按照“当天口头报告、三天书面报告,五天全区通报”的要求进行工作调度。此外,永定区纪委监委还将配合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对各核查组的工作情况进行随机抽查,针对核查组人员工作不实、情况不明、核查不清的现象将给予严肃问责。

    下一步,永定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紧盯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不放,深挖细查 ,严肃问责,在全区形成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