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

------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关爱妇女健康义诊在进行

2018-03-13 16:28:27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唐莉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图中左二:区妇保院党支部许娟书记带队参加宣传咨询活动)

       时值阳春三月的中旬,初春阳光和煦的时节,关爱“三八妇女节”的主题活动仍在温暖进行中,3月13日这天,由张家界市妇幼保健院与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的“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正在市城区的闹市人民广场步行街火热进行中,市区两院的妇女保健专家一早就来到市区广场中心,布置醒目的活动场地,为过路的行人、普通百姓及妇女进行乳腺癌和宫颈癌的咨询、防治宣传,通过这种方式关爱妇女的健康,宣传和普及妇女两癌的防治知识。

        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女性最常见的两大恶性肿瘤,是女性健康的杀手。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发〔2015〕34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求,使永定区35-64岁农村妇女享有“两癌”免费检测服务,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张家界市、永定区两级政府和区妇幼保健院这些年来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此项工作。区妇幼保健院每年抽调精干、业务能力强的医务人员组成“适龄妇女两癌筛查组”,深入永定区各个乡镇进行“两癌”筛查工作,对两癌的诊断与防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之一)

        这次活动受到了市城区广大市民特别是妇女同胞的赞誉,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