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纪委监察委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 15:20: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胡 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0日讯(胡 蓉)3月19日,永定区纪委监察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共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大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QQ图片20180320151825.png

                                观影现场

    “我们将把这份浓浓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内在动力,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能,以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永定作出新贡献。”永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全心爱告诉笔者,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春,特别是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组织区纪委区监察委全体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旨在把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观看影片,激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来。同时,区纪委监察委还将以召开专题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方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片中娓娓道来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看了这部影片,心灵备受震撼!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有一种安全感,叫我是中国人!”永定区纪委监察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赵佳佐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说道。

     观影结束后,所有纪检监察干部热泪盈眶,集体站起来为祖国点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