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统计局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 15:42: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梁英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0日讯(梁英杰)3月19日,永定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

    观影后,该局干部职工非常激动和自豪,一致认为该影片展现大国风采,扬强国国威,祖国惊人的成就无比自豪,宏伟蓝图的描绘令人振奋。该影片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的真谛,影片所展现的全国人民自信、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极大地调动了统计人投入创新发展,打造绿色发展之路的巨大积极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