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纪委监察委专题学习传达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

2018-03-26 15:08:0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本报通讯员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6日讯(本报通讯员)3月23日,永定区纪委监察委组织本委机关、派驻纪检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巡察办全体干部共140余人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永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苏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常委邹加怡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苏振就永定区纪委监察委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把脱贫攻坚领域的监督执纪监督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制定工作目标,把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不断把该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三是要强化工作机制,着力提高专项治理工作质量,区纪委监察委党风室搞好总调度,实行监督执纪全程留痕;四是要充分用好互联网+监督的平台,认真核实每一个问题线索,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用实践赢得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

    苏振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党和国家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精准、务实、从严的要求,扎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