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崇文街道召开“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18-03-27 10:19: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宋兴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宋兴富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各级党委政府指导精神,结合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的实际情况,崇文街道近日召开了“扫黑除恶”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全体综治干部、辖区派出所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网格长和巡防队长代表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 “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除了通过传统的宣传形式外,还要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系统等科技宣传手段,更重要的是在固定地方要有固定的宣传牌,对专项行动进行广泛而又持续的宣传,让宣传铺天盖地,人人皆知,从而深入发动群众,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打黑除恶的积极性,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其次是畅通举报途径,发动监督举报。建立多种举报渠道,举报人可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方式进行举报,并要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同时强调,现阶段的工作是大力整治辖区内的非法赌博,做到抓早抓小、从重从快、精准打击、果断摧毁,不给任何非法赌博人员幻想。力争通过以上手段, 震慑了黑恶势力及不法分子,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从而得到群众的广泛认可,为深入开展专项斗争打下扎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