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 党员大会

2018-03-27 12:11:39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唐莉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3月22日下午七时,夜幕降临,永定区妇幼保健院12楼会议室灯光通明,2018年第一次全院党员大会正在进行中,这次会议共计参会党员57名,因外出学习缺席党员三名,列席会议2名。会议由宣传委员、副院长杨登权主持。

        大会共四个议程,首先由院副科级纪检员袁继卫同志向参会人员反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包括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阶段、召开民主生活会及会会后整改落实阶段的情况。随后由工作人员发放收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质量测评表》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至此,我院全面完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有程序。接着由院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罗孟春同志组织学习《永定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永定区妇幼保健院2018年三会一课计划》。

        最后,党支部许娟书记作会议总结,她从2017年党建工作回顾,今年党建工作部署,对党员的要求及希望等三个方面进行。许娟书记说,今天的会风特别好,感谢同志们克服困难,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参加学习和会议没有一个党员请假,体现了我院党员的觉悟和素质。过去的一年我院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成绩显著,在永定区2018年召开的经济工作暨党建工作会上,获得“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工作先进单位”两个荣誉证书,这与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分不开的。2018年我们将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会议及两会精神,加强学习,争做学习型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发扬优良作风,补齐短板,按三会一课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扎扎实实抓党建,不走过场,她希望,每个党员都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牢记卫生行业的九不准,立足岗位做贡献,创业绩,共同努力,使医院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