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领导班子深入科室督查加强节日工作安排确保医疗安全

2018-04-04 11:40:19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唐莉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图居中为党支部书记许娟在产科交班会上做工作安排)

        4月4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按党支部的统一安排,分别于早上八点钟前走进临床一线科室、重点科室,参与医院特有的、常规的晨会交接班仪式,督查全院相关科室工作,对当前和节日重点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该院党支部书记许娟7点50分就早早来到医院产科二楼医生办公室,参加产一、产二科的每周大交班,八点整产科晨会交接班正式开始,首先大家认真听取晚夜班医护人员的交班,接着许娟书记在晨会上强调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院医务人员要积极投身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去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张家界、法治张家界的建设出一份力量;二是每个医务人员都要积极配合民调工作的开展,还要做好自己家人的工作,接到民调电话如实回答,树立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三是安全工作,包括医疗安全和节日安全,科室负责人要合理排班,保证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保障医疗服务质量。提倡清明期间祭奠扫墓绿色环保,严禁燃放烟花炮竹,注意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

        该院提前布置,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科室督查,防患于未然,加强了节日的工作安排,在全院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医疗就诊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