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共同关注 健康成长

永定区妇保院组织脑瘫患儿及家长参加残健融合亲子活动

2018-04-04 15:13: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2.png

        张家界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 赵君)为了更好的促进残健融合,让广大的残障儿童家庭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享受到祖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成果,4月3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在该院进行康复治疗的17名脑瘫儿童及家长们,参加由张家界市残联、永定区残联联合举办的“春天里,我们像花儿一样灿烂”第二期亲子活动。活动由老道湾风景区、永定区中小企业商会、张家界心理学会、景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锦州中医院承办。

        在赏花与游艺活动环节中,承办单位人员积极与脑瘫儿童和家长一起互动,其乐融融,区妇幼保健院和锦州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还表演了节目,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脑瘫儿童体会到了成长的欢乐,也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