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委常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12 09:51: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刘娜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0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区委党校优秀教师童路雯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2018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持之以恒地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突出政治建设重要性,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位、落实见效,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发展之路,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永定答卷

    会议强调,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严谨认真对待工作,切实摸清情况和底数。全区要紧密结合上级指示精神和本地实际,对单位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站在全局高度,打好三大攻坚战,狠抓发展第一要务,抓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力度,真正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促进发展,同时营造扫黑除恶工作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形成震慑;要严守纪律规定,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风貌,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杜绝把小问题拖成大问题,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4.10关于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对待信访工作,开展全区信访矛盾大排查,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及时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