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抓紧抓实医院党建 规范工作程序 提高工作效率

2018-04-12 17:21:59  来源: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唐莉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图为4月份党支部工作例会现场)

        近日两天,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工作例会、中心组理论学习及党小组组长会议,就近段时间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层层压紧压实推进医院党建工作。

        在党支部工作例会上,院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罗孟春对第一季度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党支部按时、按程序完成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及材料上报,开展了三次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制定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中心组学习计划,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分组进行了党员积分管理,按月收缴党费等等工作。在会上,许娟书记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院党支部分别获区“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两个荣誉证书,在全区组工工作会上医院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两次典型交流发言。根据4月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提示及医院党建计划,许娟书记就该院党支部近期需要开展和落实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目前重点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上好党课,组织完成好党建理论知识的考试等,除完成党建规定动作,还要结合医院保健、临床工作特点,党支部合理安排党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一些惠民利民医疗活动。

    图片2.png

    (图为参加党小组组长会议的组长和部分支部成员)

    图片3.png

    (图为永定区妇保院第二次中心组学习现场)

       在党小组长会议上,五个党小组长分别对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既总结了成绩,也发现了不足。参会的支部委员分别发言,认为各小组组长工作务实,热情高,能够较好的完成支部布置的各项任务,一季度的工作为全年开了一个好头,也对医院党小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组再接再厉,进一步抓紧抓实医院党建工作,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临床、服务群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