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5 21:34: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燕春来 田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33.jpg

    (张家界新闻网讯)4月15日,永定区上万党员干部和群众以不同形式、不同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采用现场宣讲、悬挂标语和发放案例资料等形式,为社区居民阐释细则、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该区先后在永定区治大院、火车站、人民广场、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中商广场等地设置宣传点,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营造全民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

    同时,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宣传效果,增强全民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提高市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在街头宣传栏、公共电子屏、出租车顶灯广告等地方播放相关案例等方式宣传国家安全重点法律法规。在此基础上,还创新采用“三句半”的表演方式,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街道、乡镇群众中,进行生动、具体、发人深思的国家安全知识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教育,不仅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也增强了市民对国家安全、反间谍、反恐怖主义法律的了解,强化了公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

    据了解,永定区在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中,共投入宣传经费60多万元,播放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200多次,共派发宣传资料10万余份、微信宣传国家安全知识3000多人次,便民服务袋9000余个,文艺宣传国家安全知识30多场次,切实增强了普法宣传效果,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