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16 11:26: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医院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4月13日下午,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组织院内党员、团员代表共40余人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同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 

    图片1.png 

        影片主要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大规模航拍镜头一一展现了气势恢宏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电影不仅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更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自豪。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都被影片中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感受到了对祖国的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今后也将积极学习影片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