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澧滨小学:党建党日活动“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

2018-04-17 18:28: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蔷薇 田卫 罗智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7日,澧滨小学219名在职在编所有教师参加党建党日活动“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

    777.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该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测试,所有在职在编教师参与闭卷考试。考试中,严禁教师们带手机,全程摄像监控,落到实处。

         为保证知识竞赛取得实效,党支部将竞赛活动作为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4月初组织广大教师们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以竞赛活动作为对该校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引导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