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新桥派出所速破2起摩托车被盗案

不停歇不止步 夏秋攻势新添战果

2018-04-19 20:33:24  来源:  作者:罗李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近日,永定公安分局夏秋攻势的号角刚刚吹响,新桥派出所就以快速破获2起盗窃刑事案件的实际行动发出了打击侵财犯罪的最强音,以不停歇不止步的韧劲、永远在路上的拼劲,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期待,巩固了辖区治安稳定大局。

      4月18日上午9时许,新桥派出所民警在线索核查中发现,新桥镇柏家峪的一名盗窃前科人员李某(男,31岁,永定区新桥镇柏家峪村雷家峪组)有盗窃摩托车的重大嫌疑。民警迅速展开深入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走访摸排,初步锁定嫌疑人李某的落脚点。当日晚19时许,民警经过精心部署和长时间蹲守,终于在合作桥乡岩口村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今年2月底、3月中旬先后在永定城区邮政大厦旁的宿舍、逸臣广场地下停车场出口分别盗窃一辆三轮摩托车和男式两轮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涉嫌盗窃依法被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由于其中一起两轮摩托车被盗案的失主没有选择报警,且摩托车没有车牌,无法查询车主信息,警方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帮助寻找失主!摩托车品牌五羊本田牌、型号WY125-N、颜色黑色,有知情者请与13974408777罗警官联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