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出重拳推进廉政风险防控

2018-04-20 20:33:2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林帮利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9日,在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会上,包括为医院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厂商的67名代表及全院中层骨干和重点岗位负责人共147人分别向该院递交了《张家界市中医医院采购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廉洁自律责任书》

    张家界市中医医院为进一步防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可能发生的腐败风险,尽可能杜绝医疗服务、医药购销领域的商业贿赂,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法违纪问题发生,年初,医院纪委根据《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结合医院实际拟定了《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廉洁自律责任书》、《张家界市中医医院采购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并召集为医院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厂商、全院中层骨干和重点岗位负责人进行廉洁自律教育并现场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责任书。  

    此外,该院还通过召开会议、举办宣传栏、简报或网络宣传等多种途径进行廉政宣传教育,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廉政风险的客观存在性与现实危害性,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违法要追究”的思想。在此基础上,还开展院科两级风险排查,认真排查行业风险、科室风险、岗位风险,仔细查找职权行使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和思想道德风险。廉政风险排查出来以后,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然后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监控。

    为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制度,该院将可行有效的防控措施上升、固化为反腐倡廉制度,增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行使职权的制约力度,有效预防腐败行为的发生。并探索建立相应的日常监控机制,做到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早发现、及时制止,有效防止风险演变为问题,问题再演变为违纪、违法行为。对已经发生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和手软。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