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举办中小学班主任师德师风建设与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2018-04-20 20:36: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李兴旺 樊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4月20日,永定区教育局在张家界崇实小学北校开展了“中小学班主任师德师风建设与专业能力提升研修”培训讲座,来自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天门中学、敦谊小学、澧滨小学等十所学校的400余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本次培训分两大模块进行,第一模块由中国教育专家、国家级优秀教师华林飞主讲“教育智慧与核心素养之积极心理学与和谐的师生关系”。华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从学习管理、生活管理、组织管理三方面传授学员要做一个温和、坚定的人。只有认真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科学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巧。教会所有班主任一个道理:爱学生,还要让学生感受到爱,才是专业的爱。

         第二模块培训由国家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模范教师、全国劳动模范王文英老师主讲“教育智慧与师德师风建设与新时代专业工作创新管理新方法”。王老师以她特有的亲和力、真诚的语言、对教育的热爱和追求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班主任,她爱的教育使班主任们深有感触,场上响起了阵阵掌声。

         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信心,满足了班主任工作的实际需求,也帮助大家找到了解决班级实际问题的途径和方法。永定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培训,多渠道帮助教师成长,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