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80余名残疾儿童免费游玩十里画廊观光火车

2018-04-21 16:53: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周彩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jpg 

    4月20日,永定区80余名残疾儿童来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免费观光和体验十里画廊景区的观光火车。

    此次“爱在春天,守望阳光”体验观光火车的活动,由张家界市龙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永定区桐花树残疾人托养中心共同承办。市残联、永定区残联、武陵源区残联及张家界旅游集团观光电车公分公司予以大力支持。

    活动中,张家界旅游集团观光电车公司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全程安排工作人员陪护和沿途讲解,这些残疾儿童不仅对观光电车特别感兴趣,也对车外的景色所陶醉。为了向社会汇报学校儿童的康复情况,老师和残疾儿童表演了《开门红》等十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的游客感到特别惊喜和大饱眼福,不停地用手机拍摄发到各自的朋友圈,引来更多人为之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残疾儿童体验了正常人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社会的认知度、融入度和适应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无限温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