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备战湖南经视六一晚会

2018-04-21 16:59:1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2.jpg

    4月21日,记者在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见到,湖南经视六.一联欢晚会节目录制组正在该校指导节目排练。据了解,本次该校为湖南经视六.一儿童联欢晚会推选的节目是大型儿童歌舞《我们的歌》,这个作品并作为本次六.一联欢晚会开场舞进行表演。

    大型儿童歌舞《我们的歌》是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新创作的原创节目,该节目将《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小松树快长大》、《我们荡起双桨》、《红星闪闪》、《少年先锋队队歌》等几首特别具有时代精神,最有代表性的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经典儿歌连串起来,特别有震撼力,共有130多名小天鹅舞蹈演员参加。

    据了解,张家界小天鹅艺术学校先后创编多个舞蹈作品,多次代表张家界市参加国内外艺术大赛,在国际专业舞蹈大赛中斩获多枚金奖,并频频亮相中央电视台、湖南经视、湖南少儿频道等媒体。同时,小天鹅艺术学校经常带领学生参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魅力校园”举办的艺术交流盛典。先后在香港、新加坡等地的艺术交流中荣获多枚金奖,在全国众多艺术培训基地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