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发改局牵线助力神堂坪村产业脱贫

2018-05-24 14:16: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覃向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近日,永定区发改局牵线,与绿航果业一起,走进茅岩河镇神堂坪村,开展“万企帮万村”就业帮扶暨产业扶贫现场交流会。

       茅岩河镇神堂坪村位于永定区西北方,与风景秀美的天泉山国家森林公园仅一山之隔。共有16个村民小组390户1239人,建档立卡户121户465人。

       通过走访和实地查看,绿航果业与神堂坪村签订了劳务输出协议,凡是该村村民,不论男女,有一定的体力,身体健康,均可到该企业就业;同时,与该村签订了农产品销售合同,只要该村出产的农产品,没有产品质量问题,均按照市场价统一收购;并在神堂坪村建500亩核桃基地。(通讯员  覃向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