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召开2018年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5-25 16:52: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宗山 田开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宗山 田开秀)5月25日上午,永定区总工会在市城区工业品总公司会议室举行永定区2018年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永定区部分劳模和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在报告会上,省级劳模、永定区崇山小学校长黄章永,市级劳模、永定区农村供水总站站长李军,市级劳模、原广溪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覃柏森,市级劳模、永定区工业品总公司总经理尹金聪分别向与会人员报告个人的先进事迹。

    QQ图片20180525165015.png

    省级劳模黄章永,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以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标准来要求自己,他用自己30多个春秋的无私奉献,用肩膀挑出一所学校,铸就圣洁的师魂,用心血和汗水创造了高寒山区小学教育的奇迹,他像一个红烛照亮崇山孩子们的心灵,使他们走上了求学的道路,用知识改变了崇山孩子们的命运。黄章永先后荣获省优秀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全国优秀乡村教师、湖南最可爱的乡村教师、省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市劳模李军,自2011年以来,他带领一班人克服困难,走遍全区24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勘察水源、修建供水工程、敷设管网,被老百姓称为农村安全饮水的“守护神”。

    市劳模覃柏森,他保持模范复员退伍军人的本色,自己富了不忘乡亲,带领村民开发柰李,被市民誉为“五朵金花”之一的李花,迎来了远方的游客参观游乐、采摘李子,使乡亲们从此走上了小康富裕之路。

    市劳模尹金聪,他在改革的浪潮中让永定供销起死回生。他曾当过破烂王,把废旧公司搞得红红火火。他投身工业品公司,在市中心繁华黄金地段改造公司综合大楼,使公司固定资产增值4000余万元,同时为下岗工人再就业,为贫困职工找到生活出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永定区总工会号召全体工会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员工的思想,发扬劳模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新永定,再创新辉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