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邵阳商会给偏远山区特殊学校送特殊礼物

2018-05-27 21:25: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贵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tianguixue1.jpg

    (张家界新闻网讯)5月25日,张家界邵阳商会会长王占旺、执行会长粟梦艳、党支部书记龙海帆等一行8人来到永定区茅岩河镇神堂坪村小学慰问学校师生。提前给他们送去了冰箱、热水器、电饭煲等价值达11000多元的特殊“六.一”礼物。

    神堂坪村小学现有1名教师,6名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其中学前班4名,二年级1名、三年级1名),也是永定区农村小学学生最少的学校。学校条件十分艰苦。张家界邵阳商会党支部从永定区发展改革和科学技术局驻茅岩河镇神堂坪村帮扶工作队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发动商会会员踊跃捐款,购买了学校急需的用品,尽力关爱这些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播下爱的种子,浇筑未来之花。“原来天气热的时候,饭菜容易坏。现在,我们这些孩子不仅可以随时吃上新鲜、干净和热腾腾的饭菜,我和孩子们也可以用温水洗手、洗澡了,谢谢这些特殊的‘六.一’礼物”。学校校长覃正和特别激动地说。当场,商会会长王占旺还亲自将6个新书包和学习用品等送给6个学生。孩子们拿到新书包后,把里面的文具拿出来看看,又小心翼翼的放回去,高兴不已。

           据了解,邵阳商会自2015年8月成立,目前在张家界的邵阳人数量约有10000余人,活跃在建筑、房地产、酒店、金融、旅游等多个行业,邵阳商人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扶贫帮困、慈善助学等方面,更是踊跃参加,每年累计捐款30多万元,捐物的价值也达到40多万元。

                                                  (田贵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