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市财政局到北门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8-06-01 22:30:5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6月1日,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北门小学,看望慰问该校师生,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体教职员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

      当天,虽然天空淅淅沥沥飘着小雨,但是兴奋的孩子们在各自教室里正进行着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欢歌笑语穿过雨雾飞向天际,热情丝毫没有因为淅沥的小雨而减弱!

       据了解,北门小学建校不到两年,根据学校五年发展规划“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成品牌”的办学目标,全校师生正在朝着这一目标奋勇前进。

       市财政局将全力支持该校的发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校全体师生坚信,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怀下,北门人一定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把该校建设成为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优质学校而不懈努力!

    (刘兰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