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预防接种,守护生命

2018-06-13 12:29:1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3.png

    (图为专家评委与参赛选手现场合影)

        6月12日上午,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主办的湖南省首届“智飞杯”预防接种家长课堂演讲比赛张家界赛区复赛成功举行。

        来自全市两区两县的11名选手们利用PPT和演讲相结合的形式,生动、贴切的介绍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接种疫苗的流程、接种疫苗时的注意事项、接种疫苗的可能发生的不良反应和处理方法等知识。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语言流畅、形象得体,比赛中将日常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充分的展示了出来。

        来自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的护士代凤娥参加了比赛,她以专业的表述,精美的课件,典型的案例,详细的讲解了为什么要接种疫苗、疫苗的分类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及不良反应处理,赢得了参会人员和评委的广泛好评和热烈掌声。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任度,提升了预防接种服务质量,为关心和保护全市广大儿童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