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重点督导贫困村驻村帮扶

2018-06-15 09:59: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6月15日,永定区对全区52个2018年预出列贫困村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督导。

         此次督导主要是对村级档案和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等基础资料进行整理指导,对标村出列、人脱贫标准,逐项筛查,逐一完善;指导结对帮扶干部规范填写档案台账,做到信息准确、计划据实、措施精准、尽责真实;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重点了解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看各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加强对驻村干部考勤和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的督导,了解驻村干部每月驻村时间是否达到要求、工作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加强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督导,瞄准短板和不足,梳理重点问题,分析存在的原因。加强对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应知应会的督导,了解驻村干部和村干部扶贫政策掌握情况;加强对突出问题整改的督导,了解省、市、区各级交办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田贵学 秦旦 田卫)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