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电动车被盗 物联网来找

2018-06-20 18:58: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小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620190335.jpg

    物联网工作人员与被盗电动车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小明 )“这个物联网防盗真的了不起!”6月20日上午9点,市民陈先生在市城区东门巷内找到了自己被盗的电动车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6月19日下午3点,市民陈先生正要出门,发现自己停在宝塔岗社区某小区内的电动车被小偷盗走,陈先生立即向崇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但由于地形复杂、人流较多,并没有排查到可疑人员,周边监控也没有拍到电动车被盗的画面,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正在此时,陈先生想到了自己的电动车安装了“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他立即通知了物联网公司。得知情况后,物联网公司立即对陈先生的电动车进行系统追踪定位,准确描绘出了电动车当天的移动轨迹,发现最终停留在东门巷某处。

    随后,派出所民警与物联网公司技术人员一道,利用“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手持终端进一步寻找定位,终于在东门巷某小区内找到了被盗的电动车,崇文派出所根据系统反映的线索将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据悉,自5月4日我市物联网智能防盗管理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共在11000台电动车上安装了“物联网智能防盗系统”,通过系统找回被盗电动车3辆,协助查明交通事故1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