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产业扶贫让胡家坡变成桃花源

2018-06-22 10:37:1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赵宗山 王园园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宗山 王园园)6月20日,永定区委办在深入开展“双联双解”暨“政企直通车”工作中,认真落实“万企帮万村”的精准扶贫方略,为企业和贫困乡村搞好产业扶贫搭起联姻桥。驻企群众工作指导员组织张家界玉星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章挺与茅岩河镇胡家坡村党支部书记胡天元在澧水上游苦竹河一带的胡家坡300亩山地上进行实地察看,充分利用这里的山地土质条件和茅岩河平湖游资源,采取由玉星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为胡家坡村贫困村民进行水果种植技术指导,并提供黄桃14000根苗木栽培,支持胡家坡村党支部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31户投入水果种植生产,既帮扶贫困人口解决就业问题,又能帮助他们学会一门水果种植技术,同时还可以做活西线旅游的大文章,赏桃花、摘水果,增添水上漂游的乐趣。

    file0001.jpg

    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带动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科技扶贫、文化扶贫、结对扶贫,真正把老少边穷地区发展起来,把胡家坡村打造成新的桃花源,让村里的贫困农民真正富裕起来,过上幸福的日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