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区妇保院党支部在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做先进典型发言

2018-07-17 08:25:26  来源:党 办  作者:李 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医院党支部书记许娟做典型经验发言)

        7月16日,在永定区委党校组织的第三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许娟代表该院支部做基层党建先进典型经验介绍。

        许娟书记围绕《突出医院支部特色,树立行业党建标杆》这个主题,从以党建为抓手,引领医院业务发展、狠抓党风廉政,弘扬清风正气、突出医院特色,创建党建品牌,创新主题党日形式,激发党员内在动力、党建引领,打赢脱贫攻坚战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支部在抓党建方面的经验方法。许娟表示,通过党建引领,文化护航,

        全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和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干部职工有获得感,服务对象有认同感,医院建设有新发展。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医院日常工作之中,结合医院自身工作职责和特点,不断打造、改进和树立支部行业特色品牌,党支部连续7年被区委、区卫计局评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称号,2017年被区委区政委表彰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党风廉政先进单位”。2018年1月,区委组织在该院拍摄的党建专题片《永定区妇保院: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在张家界市电视台《永定党建》栏目中循环播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