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2018-07-17 08:42: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刘海林检查暑期旅游安全

     

    (张家界新闻网讯)7月16日上午,永定区副区长刘海林深入到该区各景区景点,开展暑期旅游安全生产检查。

    刘海林一行在老道湾、土家风情园等景区先后查看了各单位旅游安全生产措施、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操作规程、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查出的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其及时整改到位。刘海林指出,目前正处于暑假旅游旺季,又遇汛期和高温天气,对旅游行业的运营是个考验,要求各旅游景区景点结合全区安全大检查的部署和要求,全面认真地排查汛期和高温季节旅游安全隐患,认真落实有关防暑降温措施,务必做实、做细、做好汛期和高温天气应对工作,严防发生游客和员工溺水、中暑等安全事故。特别是要重点加大对旅游高风险旅游项目、景区流量控制、出境游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力度,督促旅行社网点做好旅游目的地的涉旅安全信息的告之,督促景区做好大型游乐设施、游船等设施设备的自检自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此外,刘海林还要求区旅外局联合相关部门和媒体,开展旅游安全宣传和文明旅游教育,特别是对出境自助游的市民做好旅游目的地安全风险提示和危急情况的应急处置教育,避免前往不安全国家和地区旅游,或在不适宜的情况下进行高风险旅游。

    (田贵学 李法 田庸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