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统计局为犇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排忧解难

2018-07-18 10:05: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7月13日,永定区统计局深入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排忧解难。

    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永定区统计局联系的“政企直通车”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王家坪镇砂子垭村龚家湾组,主要从事牛、鸡、猪、羊的饲养和销售。该公司目前已发展黄牛120多头,兴建草场800多亩,放养土鸡2000多只。

    在了解到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介绍后,永定区统计局当即表态,回去后立即制定问题解决方案,向区领导搞好汇报,协调相关部门,积极筹集扶持资金,进一步完善该公司的硬件设施,让公司在发展路上无后顾之忧,为带动一方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梁英杰 秦永初)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