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进行2018年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

2018-11-28 11:00:53  来源:党办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图片1.png

    (新招录人员培训开班仪式)

        为让每一位新进职工熟悉医院的基本情况,了解医疗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工作岗位。11月28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12楼会议室进行对新招录的21名专技人员进行系统、全面、严格的岗前培训。

    图片2.png图片2.png 

    (医院院长田际明致欢迎词)

        此次岗前培训由人事科主导、党办、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评甲办、药剂科、保健部、质控科、科教科、院感科等多个部门参与开展。开班仪式上,医院院长田际明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职工的加入为医院发展增加了新鲜血液,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医院和员工是一个共同体,医院的成长,要依靠员工的成长来实现;员工的成长,又要依靠医院这个平台,医院将为在座的每一个人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也希望大家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的精力和才智,回报医院。最后,他希望新进职工要有集体意识,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尊重;要有规矩意识,自觉遵规守纪;要有集体荣誉感,与医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为医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医院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岗前培训为期3天,共安排了14门课程。授课老师通过制作PPT课件、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为新职工授课。岗前培训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岗前培训工作的质量,要求每名参训人员写出培训感想,新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好的规划,热爱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