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祥顺养老开展“学雷锋 关爱五保老人"活动

2019-03-03 10:01:4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田峰)3月2日,张家界祥顺养老护理公司组织永定区30多名养老护理人员来到永定区官黎坪敬老院,开展“学雷锋 关爱五保老人活动。

    1551578614184950.jpg

    活动中,刚刚参加完养老护理培训的30多名农村失业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来不及休息片刻,就来到敬老院24位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房间里,帮忙为老人打扫房间的卫生、整理床铺、修剪指甲、按摩、陪老人家谈心,倾听老人们回忆的美好往事,跟老人们讨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同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香蕉、苹果等水果和其他食品,并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1551578667138080.jpg

    活动现场,还为24位老人进行义诊,通过测量老人的血压和身体状况,对老人身体进行了针对性的治疗,并介绍一些方便实用养生知识和健康知识。

    张家界祥顺养老护理公司总经理唐纯玲介绍,该公司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主要是通过此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也想通过此举唤起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都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做到关爱老人,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