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扫黑除恶】“走”社区 “写”标语

2019-04-15 10:12:4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絮  田卫)“新的时代,决不允许黑恶势力有藏身之地。”“群策群力,万众一心,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4月12日,永定区文联党组、永定区书法家协会应邀联合组织3名书法家(协会会员)来到该区西溪坪社区,义务书写“扫黑除恶标语”60幅(条)。

    1555295175709895.jpg

    据悉,永定区文联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该区文艺家协会(文艺家)开展(参与)此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艺抒写活动”,把“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