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开展“百沟千点”大除害专项活动

2019-04-15 15:43: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喻筱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5日讯(喻筱雅)为进一步加大“百沟千点”大除害工作力度,4月12日起,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创卫办协同湖南科力除虫药械有限公司在南庄坪辖区内农贸市场、居民住宅区等区域,开展了灭鼠灭蚊蝇投药工作,积极预防鼠灾虫害,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415153947.jpg

    在农贸市场各门面摊铺、居民区住宅过道、地下室、排水沟等区域,湖南科力除虫药械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集中投放了鼠药和杀虫颗粒等;投放时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的饱和投药,以使室内外鼠迹完全清除。针对集贸市场内无法清除的积水、下水道等区域,技术人员投放了足量的灭蚊蚴药物。街道办还通过宣传栏、标识牌等进行安全警示,以免居民误食老鼠药和蚊蝇药,确保投药期间人畜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415153952.jpg

    此次投药工作有助于降低鼠虫密度、预防流行性疾病,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卫生、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