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绝美风景惊艳越南

空港张家界分公司推出航空精品旅游线路备受青睐

2019-04-16 09:34:5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文卓 胡京燕) 体验张家界绝美的自然风光,感受不一样的东南亚风情。张家界往返越南胡志明市航线开通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出入境游客青睐,为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2018年我市共接待越南入境游客50766人。在4月11日—14日的越南胡志明市旅游展览会上,由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联合张家界各大景区及相关旅行社推出的航空精品旅游线路受到当地市民欢迎,并获得获得越南旅游局评选的十大最受市民欢迎旅游产品奖和最有特色展位造型二等奖。

    1555378607129727.jpg

     空港张家界分公司推出航空精品线路备受青睐


       此次旅展共租赁两个展位,展位造型融入张家界元素配合现代的超清电子屏动静结合,将张家界的美丽的自然风光全面展现给越南市民,推荐的航空精品旅游线路,既有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武陵源核心景区等闻名世界的“张家界地貌”,也有体验少数民族文化的溪布街,还能品尝到独具民族特色的美食,最美边城—凤凰古城也将在精品线路中,让中外游客一览沈从文笔下唯美宁静的沱江风光。参展现场,身穿民族服饰的土家族姑娘跳起土家摆手舞,敲响欢快的手鼓,载歌载舞的表演吸引了大量越南市民驻足观看,赢得阵阵掌声。据悉,下一步,湖南空港实业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将张家界的美景带往世界各地,让更多的游客向往张家界,爱上张家界。 

    1555378668544997.jpg

    绝美的张家界自然风光              

                              

          缩小的盆景,扩大的仙境,举世闻名的张家界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开拓东南亚航空旅游市场的要求,2018年7月1日正式运营“张家界——胡志明”国际定期航线,打造了两地旅游市场的空中通道,自开航以来,实现境外旅客1.68万人次,有力促进了我市国际旅游市场发展。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通过实行团体落地签证面签等措施,全方面为广大来张国内外游客提供多维度便捷服务保障,作为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空港对外开放口岸,为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