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扫黑除恶】田敏深入阳湖坪街道指导党建暨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17 10:49:40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向元)4月15日,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田敏参加阳湖坪街道召开党建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全体街道干部、村(社区)四大主干参加了会议。

    田敏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认清当前形势,阳湖坪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较多,全体干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敢于创先争优,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采取多种形式,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此次扫黑除恶工作为契机,严格各项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讲扫黑除恶政策,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敢于检举揭发,为阳湖坪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