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扫黑除恶】永定街道和澧滨小学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2019-04-17 10:50: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智明 代瑛) 近日,永定街道和澧滨小学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会上,全校师生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全校师生必须重视落实好此项工作,重点排查校园及周边欺凌、霸凌学生恶势力和校园周边影响正常教学的恶行事件,并强调扫黑除恶和反校园欺凌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构建友善和谐校园。

    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宣传知识,在“扫黑除恶”宣传条幅上签名,并以班为单位,认真学习“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