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保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2019-04-17 16:55:28  来源: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8W(HQQ2UL2TD(]2T{@Y%(_8.png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党支部“五化”水平,总结回顾一季度基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全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4月17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医院党支部书记许娟从抓理论学习、抓阵地规范、抓制度落实、抓业务提升、抓品牌创建五个方面,总结讲评了支部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分析查找出不足,并就近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特别是要求各党员要着力抓好“一网一云”学用,杜绝2019年《红星云》和《学习强国》学习零积分、党员未注册或未登录现象。

    许娟书记指出,要通过抓党建促进班子建设、促进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团员队伍建设、促进医院业务建设,结合医院实际,从激发党建合力,提升党建水平,抓好日常工作入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医院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