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管理中心举办趣味工会活动

2019-04-25 22:23:0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张新民) 4月24日,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管理中心组织来自森林公园、吴家峪口、梓木岗、杨家界、天子山等门票站的干部职工98人,来到慈利溪口红岩岭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工会趣味活动。

    1556202229756369.jpg

    1556202326263784.jpg

    此次活动设置了跳绳、拔河、登山等比赛项目,全方位提升了活动的竞技性和趣味性。活动现场,在管理中心工会的精心筹备下,比赛进行的有声有色,大家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争先恐后,或个人单独角逐,或部门团结协作,拼速度、谋合作、展风采。尤其以拔河比赛最为动人心魄。在哨声响起的一刻,每组选手便全力以赴、奋勇争夺。场内,各组选手团结一心、配合默契,表现出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场外,其他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的喝彩声、加油声又为如火如荼的比赛平添了一份紧张气氛。当天,所有干部职工还参观了苏维埃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管理中心工会的组织活力,提升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该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调动了职工工作积极性,缓解了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激励了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张家界旅游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