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后坪街道现场销毁127株罂粟花

2019-04-25 22:48:27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龙新春)日前,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禁毒办与派出所一道,对一农户所种植的罂粟进行了现场销毁。

           原来,当地群众给街道禁毒办举报某村某人在种植毒品原植物,禁毒办联合派出所迅速赶到群众所反映的罂粟种植地点,发现一处罂粟地,将耕种的127株罂粟花尽数铲除。办案民警并对75周岁的老奶奶(户主)进行了毒品危害行为的宣传教育。

    后坪街道办事处禁毒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办事处所辖范围内的巡查力度和宣传教育力度,要让辖区居民认识毒品、防范毒品的危害性,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更进一步深入人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