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妇保院开展“节前送祝福,温暖天使心”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0:08:42  来源: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李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AEB66JDNVIY@FA7LOY}HYA6.png

    初夏季节,鲜花盛开,为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护理文化。5月9日,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前夕,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田际明带领医院班子及和护理部人员,来到医院各科室,慰问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付出的艰辛劳动。

    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亲切与护士们交谈,关心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她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青春换病人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亲切的祝福,暖暖的话语,令临床一线的护士姐妹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

    长期以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把6S精益管理贯穿在护理工作中,提升专业内涵,规范护理行为,为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