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澧滨小学举办首届“师生艺术周"活动

2019-05-15 14:57:53  来源:  作者:张文 秦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文 秦华)5月14日,张家界澧滨小学首届师生艺术周“七彩校园伴我成长”活动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515113832.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艺术教育,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提供展示艺术素养的舞台,澧滨小学举办了首届“师生艺术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13839.jpg

     全校六个年级组,4000多名学生根据活动积极参与,本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年级组12个班舞蹈类展演,二年级11个班歌舞类展演,三年级11个班经典诵读比赛,四年级15个班课本剧展演,五、六年级28个班大合唱比赛,同时还展示师生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手工制作等。

     此项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该校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反映师生扎实的艺术素养和能力,全面推动和落实学校的办学特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