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二家河中心完小657名师生到桑植开展红色研学旅行活动

2019-05-23 20:58:4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生才    王自英)    5月23日,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二家河中心完小1至6年级657名师生来到桑植开展红色研学旅行活动。

    1558616406180604.jpg      

         当天,虽然烈日炎炎,但也抵挡不住学生们的赤诚之心。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重走红军路,参观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红二方面军长征纪念馆、红二军团军团部旧址。

    1558616441291927.jpg      

        随后,大家又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并敬献花篮,在元帅铜像前诵读《少年中国说》,明白少年之责任,歌唱《少年队队歌》。在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师生们认真参观了贺龙生活过的地方,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室里贺龙元帅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每一张图片、每一份文献再现了贺龙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建国初期工作战斗的经历,无不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坚持真理的精神。

    1558616474244076.jpg      

        通过此次红色研旅活动,同学们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所震撼,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美好的每一天,踏着先烈的光荣足迹,立志刻苦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