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张家界澧滨小学开展“班级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好书推荐交流活动

2019-06-11 23:12:08  来源:  作者:杨荣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荣丽)6月11日,张家界澧滨小学开展了“班级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好书推荐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1225528.jpg

     在此次好书交流过程中,孩子们吐字清晰、表达流利、动作逼真、表情丰富。《去年的树》、《昆虫记》、《王子与贫儿》、《屋顶上的孩子》、《爱的教育》、《窗边的小豆豆》……这些富有童趣的故事,让孩子们懂得了许多的道理,认识了许多的事物,孩子们也从书中,从故事中感受到了快乐。

     通过好书推荐交流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领悟到了读书的内涵,真正让学生把读书养成一种习惯,让书香溢满澧滨小学各个角落。为更好地营造“书香校园”气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