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提炼家风家训3000多条

2019-06-25 08:58: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6月21日,永定区举办“讲最美家庭故事,扬清正和谐家风”最美家庭故事报告会。

    近年来,永定区纪委监委在惩治腐败的同时,创新运用家风家训家教润物无声、春风化雨的渗透及潜移默化作用,深挖永定区苏木绰地区“耕读传家、忠孝清廉”好家风好传统内涵,以王家坪镇马头溪村为廉洁文化“三进”示范点,开展“悬挂一块家训牌,讲好一个家风故事,创作一首好家风歌曲,演好一台廉洁戏剧”“四个一”活动,不断厚植“不想腐”的土壤根基,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辟新路径。

    目前,永定区90多个区直单位、24个乡镇(街道)2000多名科级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2000余份,提炼家风家训3000多条、家风故事100余个。每逢传统端午、中秋等节假日,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家庭成员开展“过佳节、晒家风、话清廉”交流谈话谈心活动30多次。

    (记者 宁惠 通讯员 田贵学 胡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